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想法

恢复校园生活整四天了,
我的心却还停留在网络世界里!(整个假期都在上网)
怎么办好啊?!
现在应该定下心准备SPM考试了!
我却还那么的不定性!
一经过电脑旁,
原本想好要读书的心就被牵走了~
哎。。。
不行!真得不行了!要想个办法让我爱上书才可以!
我要跟高数做好朋友!
要跟化学打好关系!
然后!要把物理和英文的底摸得清清楚楚!!!
希望他们可以接纳我~
不要让我去了解他们的机会都不给我!


**************************************************

下个礼拜,我参加的全校对唱比赛就要到了呢~
今天下午跟partner练唱了一下下,
嘻嘻
感觉不错~
希望有机会进决赛啊~~~

好了,准备离开,去跟书打交道了!!!拜拜~~

9 条评论:

weihsing 说...

jiayou on ur coming exam ya
and also ur singing competition too
^^

miyuki 说...

歌唱比赛耶!!!以前每当到了这个时候,都是我挣扎的时候,挣扎要不要参加!哈哈!胆子太小了

Angelmoonzz 说...

To :weising
谢谢你的加油哦~

To:nyx
哈哈
对咯~
我也是挣扎了五年,去年才决定要参加而已~
我们今年的歌唱比赛改规则了呢~
好像残酷一叮的~
唱不好会被叮下来的呢!
感觉应该蛮好玩的~
嘻嘻

Jeremy Ng 说...

加油吧。
所謂有付出即有成果。

匿名 说...

wow~你要參加歌唱比賽?
哈哈~我們說了很多年都沒參加
我有點後悔哦~
你和琪琪合唱嗎?
什麽歌啊?
準備跳舞嗎?XDD

SPM要好好準備哦~
加油!
你Ok的~
盈~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哈哈
我会加油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To:盈
我跟贞元合唱,唱有一点动心~
琪琪跟伟宏合唱~
哈哈
你又不是不懂我跳舞cacat的?
还叫我跳舞?!
谢谢你的鼓励!
考试我会加油的~

milkteddy 说...

哇~来给你打气咯~
加油加油咯~
^^

Angelmoonzz 说...

谢谢你的加油哦~
嘻嘻

Jowee 说...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