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愉快的一天

今天哦,
吉隆坡中华独中的华乐团将要来我们学校做交流,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交流活动,原本还蛮期待的...

但,不懂是什么原因,今天他们迟到了,
原本下午两点的交流改到三点,再从三点改到三点半!
结果最后是四点四十五分来!!!
我们从一点四十五开始准备好,等到最后我们每个都累了,都好爱睡了!

交流就只是普通的交流,
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也没想象中好玩哦~
但还算不错啦...
嘻嘻

晚上呢,爸爸载了全家人来学校接我(虽然我在学校等得很久很不耐烦)
然后爸爸载我们去吃好KFC!
原本我不想吃的,但碍于弟弟妹妹们一直吵着要吃,
我们只好去吃咯...

吃完,爸爸本来要带我们去走sunshine Falim的,
我一直吵说不要!去那边又不好走又闷!

我想了又想,
想起之前又看到某个地方有funfair,
我就提议去funfair,
最后呢,我赢了!我们去funfair!哈哈
好棒!不用去酱闷的地方!

去了那,爸爸给了我们一点钱换token玩,
我跟妈妈是没玩啦,
但看着妹妹他们玩,
又看着爸爸跟弟弟也在那边玩丢圈圈,
我今天真的觉得好开心!嘻嘻

真希望我们家每天都能过得那么开心哦!

4 条评论:

yumiko cheah 说...

真的愉快的一天哦~哈哈~
一定会有的啦~
女生就是要浪费这些无谓的钱啊。。。
他已经没力了,哈哈。。。还得买给我。
对了,你玩facebook了?^^

Nichole Teng 说...

宝贝~~
我来看你啦~~
哈哈~~
宝贝去哪里的FUNFAIR??


无名~~BAKANICHOLE

回复去我文章吧~~

yumiko cheah 说...

不错啊。。。你可以去他face book看。
吧他上载在那咯~^^

匿名 说...

還有空哦~
哈哈~我要開始打工啦!
我也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