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假期生活

昨天
怡保的亲戚出来槟城,
爸爸请他们去吃东西,
在还没出门前,我闲着没事做,
拿了弟弟的电话拍了些照照~

我和大妹妹


我和小妹妹



因为小孩子很多,
爸爸带他们去Falim 的 funfair玩~(照片有点朦)



我家人在玩那边的游戏,我在旁边拍照~~




我姑姑和堂弟


我怡保出来的亲戚


只是一个晚上,爸爸就花了两百多块呢!!(花在请吃东西)

~~~~~~~~~~~~~~~~~~~~~~~~~~~~~~~~~~~~~~~~~~~~~~~~~~~
今天
去教补习,学生的妈妈送我他从金马伦买回来的手信~~



草莓


草莓干


可爱电话掉饰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弟弟瘦了很多哦~
你幾時會聼這麽high的歌啊?==
最近怎麽樣啊?ying

Angelmoonzz 说...

嗯~
我弟弟真的瘦了好多~
人长大了嘛~
哈哈
我只是随便找歌,放给我的背景音乐不要太闷嘛~
嘻嘻

z9时尚衣铺 说...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

QiQi 说...

记得拿你的草莓干来学校跟我分享啊,哈~

miyuki 说...

farlim 的funfair真的有够烂的,对吗???没东西玩的!哈哈

Angelmoonzz 说...

哈哈
对咯~
没东西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