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败犬女王

今天,我看了败犬女王大结局!
好感人!好好看!
喜欢里面卢卡斯说的字~
写出来给大家分享哦~

西元一九七六年的七月三十号,
幸福村有一个重达四千两百攻克公克的女婴诞生了,
这个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我感谢他的父母亲将她带到这个世界上,
养育她,然后与我此相逢~

从她一出生就注定了我们之间八年的距离,
但没关系,我可以从现在开始慢慢弥补,
所以,我怀着感激的心情踏上一段旅程,
想重头认识我所错过的单无双~

我看着这个孕育出我生命中最重要女人的地方,
我在想,我们以后的宝宝,会不会像你一样健康~

演讲比赛第一,拼字比赛第一,作文比赛第一,模范生第一,
还一个人拿光了班上德,智,体,群,美的五个奖,
应该都是在这个地方接受荣耀的吧?
不过你人生中最后一个奖项,最幸福的女人,
这个奖将有我颁给你...

我知道,这是你和你前男友的起点,
虽然嫉妒,但我还是来了,
因为我希望下次有人问我,你拿过几个学期的第一名,一个人想冷静的时候会去哪里,
这些问题的答案,我都知道。

从你第一篇被看出来的报道,
在一个小小的角落,到现在的封面女王,
我仿佛跟着你的文字活过了一次,
原来有着这么多我还不了解的单无双,
那些过去我来不及参与,
但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以后在你的每一个文字里,都会有我的存在~


现在的我在想,到了哪天,有没有人会对我说这种话呢?
虽然我知道这只是一出台湾偶像剧,
但我真的很希望里面的情节会发生在我们的生活里,
哎~
但,现实生活中,这种幸福真的会出现在我生活中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