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spm考试


刚刚算算,
距离十一月spm的考试,只剩下五个月了,
我的spm的书却...
可以算是完全没准备!
怎么办好啊?!
我每天会在担心考试越来越近了,却又没有心想去读书!
谁能救救我啊!
我要怎样才能定下心来读书的方法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考試了哦?
5個月應該夠吧?
你行的啦!
你剪了頭髮?很好看哦~
怎麽樣讀書啊?
不要死背就行了
我的話有沒有幫助?
沒有的話只能替你加油了!
ling ying

miyuki 说...

为什么会没心读书?没心读书再怎么读也读不进的..你要找出为什么没心读书的原因

Angelmoonzz 说...

嗯~
我会努力用心读书的~
谢谢铃盈跟Miyuki哦~

Unknown 说...

不管怎样。。。。

祝你好运拉!!!

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