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上帝赐给父母的礼物


昨天,
妈妈跟我说了她看的一本书里面的一句话,
孩子们都是上帝赐给父母亲的礼物~
每个人来这世界上都有它的目的的~

那些一出生就有缺陷,
或是头脑笨笨的人,
也都是上帝赐给他们父母的礼物,
只是那份礼物跟给别人的礼物有点不一样而已~

最近,我发现我身边很多人都对他们自己的前途感到很疑惑,
觉得自己很没用,很不被重视似的,
有些甚至觉得自己活在这世界上不懂是为了什么....

我们要相信自己!
我们是上帝赐给我们身边的人的一份礼物,
我们大家活在这世上,
就是为了要给我们身边的人带来幸福,
带来快乐!

我呢,
也是上帝赐给我父母的礼物,
我到这世上的任务就是陪伴父母,
让他们幸福!
这也是我最大的愿望!

所以呢,
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
我们对某些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中秋节即将来临了,
就趁这个华人的传统节日跟自己最重要的人团圆吧!

3 条评论:

MC JAMES 说...

家里永遠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Angelmoonzz 说...

To:MC JAMES
赞成^^

匿名 说...

我也迷糊了...
做什麽才對得起自己卻不傷害父母

很難很難...

該放棄些什麽呢?

不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