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转校

钟灵独中的朋友们,
我....要转校了...

明年就是考统考的一年了,
我的成绩还是很烂,我真的不能再让自己这样下去了,
真的很想换个环境好好的读书~

老实说,
我真的蛮舍不得你们的~

虽然说我跟你们的感情没好到必须每天粘在一块儿的地步,
但毕竟我们也相处了四五年,
最短的也有一年多两年了吧,
我们一起走过了中学的日子,
那当中的很多很多,对我来说是很多东西都不能代替的...

不要觉得我说的话很恶心,
那些真的都是我的心里话,
只是这些话面对你们时我讲不出,
只能写在这里了~

嗯...你们会舍不得我吗?

对不起哦,以后你们就少个大象被你们射了...…哈哈

其实我本来我以为我会走得很潇洒的,
本来我不打算告诉你们的,
我想直接离开,
到时候给你们自己发现我不在的,
但是,不懂是为什么,就忍不住的在我离开的一个礼拜前告诉你们了~

我和你们相处的时间剩一个礼拜罢了,马来新年后我就没有回来了...
我会很珍惜最后这个礼拜的!

12 条评论:

Ugly_ChilD 说...

难道就不能读多几个月吗?
haiz

Jeremy Ng 说...

那畢竟為了將來打算,當然,換個環境真的會有幫助。

那麼,我只能在這裡祝福妳囉。

祝妳好運!

tk-hong 说...

过分咯你 !!!
转去什么学校?
恭喜你做了明智的选折。
祝大家在学业生涯上,学有所成

Angelmoonzz 说...

To:Ugly_ChilD
我转过去可以跟他们一起复习spm的东西嘛~
对我是有好处的~
哈哈
你haiz什么?
你舍不得我啊?

To:Carlisle
谢谢你的祝福^^

To:tk-hong
哇。。。你好久没留言了咯~
我可能会转去槟华独中。。
哈哈
抱歉咯~
我也祝福你们在学业上学有所成~

Json Tan 说...

再见还有加油!=)

Asphystrasza 说...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加油噢!

匿名 说...

蝦米?????????
你要轉學?
媽媽決定還是你啊?

我很早就沒得射人了
也沒人射我了
哈哈

你雖然換了學校但是還是在檳城啊!

首先是我
然後克遠
現在是你

三角戀啊?(開玩笑)

你要加油哦!

盈~

Unknown 说...

干……
怎么扯到三角恋啦?!
乱扯一统的,O(∩_∩)O哈哈~
盈啊,回来咯……

Angelmoonzz 说...

To:盈
我决定的~
妈妈赞成的~

Jowee 说...

TO:盈


我叻?。。

匿名 说...

哇!做了很久的決定嗎?
更新日記好久咯~(我說我)

Jowee:忘了你~= =
不好意思啊!XD

羽田 凱 说...

我也打算要转校了。。可是没你这么快,可能是高三一开学,因为我想转去柔佛的宽柔中学古来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