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再见了~

刚刚去看Kenn的部落格,
看到他写我的东西,
他一进学校时对我的影响,
还有给我的祝福,
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

看着看着,
让我想回了很多我们从form1到现在的东西,
像Tiong说的,真的很Priceless!

那天我最后一天在学校,
放学时,
在篮球场旁看着他们几个在打球,
当时的我在想,
到底我几时才会再看到这种画面呢?

还有刚才跟琪琪他们出去,
我又再想,
今天过后,我们几时才会再见面了?!

哎哟!
我不懂怎么说我对你们的感觉,
但我想告诉你们,
我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大家!!!

10 条评论:

Jeremy Ng 说...

沒關係。
明年轉回來。哈哈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你要去那裡?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如果我要转回来,我现在就不用过去了拉~

To:河后离村沙
我要转校~

匿名 说...

最後一天了嗎?
心情很不捨吧?
哭了嗎?哈哈

還是能經常聯絡的啦!
tiong的blog是什麽?
我走的時候又不見得他這樣
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盈
哈哈
没哭啦~
可能那时的他还没那么感性~嘻嘻

匿名 说...

唉!失敗= =
哈哈~
讓我看一下他的文章啦!
我更新很多文章了啦!
還不去?

Unknown 说...

又不是转去天涯海角,
说到好像不会跟他们见面这样==
盈走时都没有这样,
哈哈……

槟岛罢了……
O(∩_∩)O哈哈~

Json Tan 说...

考完SPM后记得转回来咯
花瓶舍不得你
哈哈哈=)
去那边后加油啦;-)

Jowee 说...

同意Gairu .. 对咯对咯!

Angelmoonzz 说...

To:Gairu
话是那么说没错,
但我这样一转,
我们的感情肯定会变的~
铃盈的时候我也是很舍不得她的丫~

To:J.Walker
哈哈
要是花瓶会说舍不得我,
天下红雨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