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加油

一个星期的假期眨眼间就剩最后一天了~
反问自己,我这假期做了什么?
答案是,
什么都没有!!!

我越来越糟糕了!!!
距离SPM剩下2个月多而已!!
我却完全没有考试的心情!!!

这假期,
本来计划好要好好利用在SPM考试上的!!
现在呢?!
却每天用在上网!用在看戏!
我怎么会那么颓废的?!
我怎么会变到这样的?!
我只要坐下一看到书,
心就不知不觉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要改变!!!
加油!加油!加油!

12 条评论:

Asphystrasza 说...

哈哈... 跟我一样。
我还比你糟啊!假期后还要考试... 唉
一起加油噢!Gambateh!!

Angelmoonzz 说...

To:Asphyllis
哎~
只能尽力加油了~

啊包 说...

哈哈,我好一点,因为我是放假前就考啦,可是回到学校要拿成绩的,呵呵~~~
加油哇~~~

Angelmoonzz 说...

To:YuYIng
erm...
我学校的考试也是考完了~
我说的是年尾的政府考试~

啊包 说...

To:Angelmoonzz

哦~~~~~~~~~~~~
年尾的就要加油咯,
我也要>.<

Jeremy Ng 说...

只能祝妳加油囉 :)

MC JAMES 说...

haha...心飛走了嗎??很簡單啦...給點錢它搭飛機回來...不就可以啦...趕快收拾心情...祝你spm考試理成功啦

MILKTEDD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lkteddy 说...

不好再这样哦~
要做好准备,作最后的冲刺了哦~
别再乱想心别再乱飞了哦~
飞来我这里的话。。我想应该没有关系拉~
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YuYing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

To:Carlisle
谢谢你哦~嘻嘻

To:Mx James
哈哈
我没钱给它塔飞机哦~
正在收拾心情当中~嘻嘻
谢谢你的祝福哦!

To:milkteddy
哈哈
那如果你看到我的心飞到你那边,
你留言叫我去塔飞机带他回来哦~嘻嘻

匿名 说...

每年就講相同的話

怎麽變?

我好壞啊!
不鼓勵反而...

看戯也不去我的blog

Angelmoonzz 说...

To:盈
哈哈
我有去看,只是没留言罢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