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悼念赵明福

刚刚陪家人看了许多赵明福的新闻短片~
心里有很多的感触,
忍不住要把它的东西写在这......
不懂要怎么开头写,
就只好把他原本的祭文改一改,
变成不像祭文的文章放上来~

赵明福
一个年方三十,学贯中西,朝气勃勃,满怀政治理想的英雄。。。。

7月16日,为了对抗反贪污委员会的恶势力,
他不畏强权,为了正义和公道而不屈在那黑森森冰冷的14楼,
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地被活生生、血淋淋地扼杀了!
从此阴阳而隔,日月无光,天云变色!

全国人民都为了他不幸的牺牲而同声哀悼!
誓向反贪污委员会讨回公道,追究到底!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们现在的愤怒和激动,
恨不得马上将杀人凶手绳之以法,
还你一个公道,
以泄心头之恨,
以雪你不白之冤!

我们肯定记得你的奉献!

你的生命虽然牺牲了,
你的生命虽然短暂,
但是你的精神将会唤醒千千万万个明福与我们同在,
一起对抗恶势力,
伸张正义,
直到还原真相!

明福!安息吧,愿你在天之灵一路走好!

明福!永别了。

我不会讲话,
我不懂要怎么写以表达我对你的感受,
我更不懂要怎么写以表达对我们黑暗的马来西亚的感受,

我只能说,明福,安息吧~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之中的某些人肯定会还你一个公道的~

7 条评论:

秘密? 说...

唉..马来西亚真是黑暗,不只还有多少人要牺牲.刚不久又牺牲了一个明福.如果有机会你也别留在马来西亚求学了!出去外国发展..

Sunry Wong 说...

祝他一路好走
一個好好的人才就這樣往生了,有誰不難過?唉…

Angelmoonzz 说...

To:秘密?
唉~
或许每个国家的政治都是酱的吧?
我是会出国求学丫^^
但。。。发展的话,到是要看我的父母了~
我还要照顾我父母丫~

To:AhShanx
对丫~
不只难过,
还愤怒!

匿名 说...

呃~這個人是誰來的?
不是很認識也沒聼過= =
那些殺人犯不得好死!
哼!
YYYYY

Angelmoonzz 说...

你上网search他的名,看他的新闻吧~
你是马来西亚人,应该要知道的~

匿名 说...

哈哈~我就是不知道啊!:P

Angelmoonzz 说...

To:盈
就是叫你上网查他的资料嘛!
我又不会讲~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