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我的偶像


昨天妈妈,小妹,和表妹去戏院看我的偶像!
哈利波特!

等了一年多,他的新戏终于出来了~
虽然戏是没有以前的酱精彩,
但还是很好看!
Daniel Radcliffe真的好帅~
他上一集没有酱帅,这一集是超超超超超帅!!!
他越来越有男人味了!

Emma Watson也是好美哦!
尤其在Ron Weasley 跟另一个女生接吻,Hermione哭的时候!
那个时候她真得很美,很动人!!!

哈哈
还有还有!
那个Ron也是很搞笑,
他吃那个爱情魔药是傻傻呆呆的样子,
好好笑哦~

我昨天看戏有个地方看得我好心疼!
他的校长死时,
Harry哭的样子,
他被那个professor Snap用魔杖击倒,他又勉强爬起来的样子!
看得我也差点哭了....
(不懂为什么,每次看他的戏,他哭时我就会跟着心疼的)

#######################################################

昨天看这出戏让我想起了一些回忆....
记得以前,
我就很喜欢Daniel Radcliffe了,
那时的我每天在某人面前讲Daniel Radcliffe多帅多英俊,
弄得某人有点吃醋呢!哈哈!

刚好那时Harry Potter出第三集,
我就介绍某人去看Harry Potter,
他没有特别想去看的,
但因为我喜欢看,
所以他就陪我去戏院看,
他看了那集,
他就爱上Emma Watson了!

所以呢,
我就每天在他面前讲Daniel Radcliffe多帅所帅,
他就在我面前讲Emma Watson 多美多美,
哈,结果呢,
我们两个就互相吃明星的醋~嘻嘻

9 条评论:

Jeremy Ng 说...

Yes Indeed.

Emma Watson is very bea-utiful.
Gorgeous and matured. ;)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对丫~
要是我能像她的一半就够了~
嘻嘻(自己在幻想)

秘密? 说...

这部戏不错,但是少了点紧张的画面!

匿名 说...

我還沒看!77說不好看!
我想去看!

某人姓王嗎?XDDD
盈 (閃人)

Angelmoonzz 说...

To:秘密?
恩~
有同感~

To:盈
去看,我觉得还不错~
有笑点~
主角也很好看

对~

匿名 说...

吼!這裡看戯要12塊列
我的媽媽呀!
好貴哦~

對不對~
想念人家嗎?XDDD
YYYYY

Angelmoonzz 说...

十二块马币吗?
我们这里也要十块了,不算很贵啦~

想你的头啦~
哈哈
想念你就是真的~
嘻嘻

Princess Heathasia 说...

haha~
我是喜欢Emma Watson啦~
她太有才哗啦~
又有演绎细胞,又会读书,人长得也很漂亮~

匿名 说...

馬你的頭啦!
最好是給我馬幣啦!==
澳幣啦!
大概馬幣20-25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