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考车

今天是十六号,是什么日子呢?
有留意我上篇文章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吧?
我今天去考车!!!

早上一早去,等了整个早上,轮到我下午才有的开始考~

我先考马路的,(分两个部分考,一部分是马路,还有一部分是考上山,parking的)
我被那警察骂到半死呢!
我考前教我考车的uncle教我要先关engin的,
我关engin咯,被他骂!
他骂我为什么要关engin,
我被他骂到开始怕了!
我怕到一开始我还忘记绑安全带呢!
给他扣分咯。。。
出路前又忘记放corner light,
又给他扣。。。
出了马路,他一直叫我 Cepat sikit la! Cepat sikit la!
(快点啦!快点啦)
我的油就一直加一直加!
他还嫌不够!
还叫我Cepat sikit
我紧张到要死呢!
一路上一直被骂到很惨呢!
等下骂我这个,等下骂我那个。。。

对了,我还没告述你们我pass了没,
你们觉得我酱有pass吗?
Erm....
你们猜猜看嘛...

嘻嘻,

我。。。。。
PASS了!

哈哈

我可以驾车了!

我等了两年的愿望终于达成了!

太高兴了!Yeh!

哈哈

大家替我高兴吧?

虽然我最近还不能自己驾车,但我会努力学好来,
让我爸放心,给我自己驾。(他现在还不敢给我驾呢)

也祝那些还没考车的朋友赶快pass哦!

不说了,我很累,在那里等了一整天,
头有点痛痛的,
要去睡觉下了。。

晚上我爸还要带我们去庆祝呢!

要养足精神晚上出门!



考完车,又要准备我星期三的英文lisan了。。。
(加油加油!!!)

9 条评论:

milkteddy 说...

抢第一位咯~哈哈~
恭喜呀~

weihsing 说...

haahahha. congrat ya!! ^^
can drive car le..
lol

Angelmoonzz 说...

To:milkteddy
哈哈
我的部落格都不出名的,
要抢到第一位不难丫~
嘻嘻
谢谢你的恭喜~

To:weihsing
haha
yalo,
so happy de,
thx ur congrat ya~

Jeremy Ng 说...

接下來輪到我了。

恭喜啊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你怎么这么迟才来的?
还我还以为你会是第一个来看的...
哼~

Ugly_ChilD 说...

不要忘记留一个右手边的位子给我
哈哈

恭喜
希望你
我去那你都可以载我哦

秘密? 说...

恭喜恭喜,但是你还要加油的学.不然爸爸不给你驾喔..

匿名 说...

哈哈~你還好沒去撞樹~
噗~考過了還不能駕
哈哈~想你這個個性真的很危險~
那個警察罵你做什麽?
爲什麽要叫你開快一點?
你不會回復他
安全第一
盈~

Angelmoonzz 说...

To:Ugly_ChilD
哈哈
我可以载你,
但。。。
你确定你敢做我的车吗?
嘻嘻

To:秘密?
谢谢~
我会加油的~^^

To:盈
哈哈
你还蛮了解我的嘛~
很有可能有天我真的会驾去撞树呢~
到时你就要来医院看我了~嘻嘻

我要是敢顶他安全第一,
我肯定会fail!
我才不要呢~
那警察凶到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