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灰姑娘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典型的“灰姑娘”
不能随便跟朋友出门,
就算出门也不能超过十一点回家~~

其实我很明白我有一个四十八孝老爸,
去太远的地方不准我自己驾车,
怕我出车祸,
跟朋友出去不可以夜归,
担心我发生什么意外...

记得五六年前还叛逆的我,
爸爸不给我出门我会跟他大吵架,
会觉得自己很可怜,
失去自由,
去哪里都要他管...
朋友们每天兴高采烈地计划着去这里那里,
我却只有“听”的份,
朋友们叫我回家问看爸爸能不能给我去,
我是连问都懒惰,
因为我知道答案永远只有一个~~

现在的我,
心态不同了,
我了解这是我爸关心我的表现,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这种关心的~~
我应该好好珍惜这看似理所当然的幸福~~

刚刚跑去看妈的微博:
這幾天大女兒一直要求他爸讓她自己駕車跟朋友出去。她四十八孝老爸(她剛替她爸取的)答應載她去,時間到再去載她回。她告訴我們,在朋友堆里,她已成為典 型的灰姑娘,十一點前需回家。從她無奈的語氣中,可以看出,她感受和體會到爸爸疼她。一家人,沒有什麼能比心與心的接近更令人欣慰;這就是愛。
看到这段文字,
我哭了,
原来妈妈明白我心中的无奈~~
一个19岁大的人,
爸爸这个不给,
那个不能,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朋友们每次都说邀约我出去很难,
约十次我九次半不能的~~
其实啊,
你们知道吗?
我就算出去我也不能完全安心去玩的,
因为我知道有个老爸在家等我门,
我出来玩多久他就担心多久~~、
作为女儿的,
你忍心用自己的快乐来换取爸爸的不安吗???

我真的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我一定要珍惜。。。
要知道,
这一切不是理所当然的!!!

这篇文章只是因为我看到妈妈的微博,
有感而发而写的一篇文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灰姑娘是十二点啦!
你才十一~
我妈也是那样
到墨尔本要报道
到阿德莱得要报道
知道妈妈担心~
所以不敢跟妈妈说我和朋友半夜开车回去
10小时的车程~黑夜中

Angelmoonzz 说...

哇~~十小时的车程???
你也是几大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