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到海边❤

今天刚好去Batu Feringgi 吃东西,
当然不会错过去海边的机会啦XD
求了爸爸很久
才带我去的呢~~

哇!
好棒!
看到海边心情就大好
迫不及待脱鞋用脚去接触沙滩了~

看到海水冲来我脚底就很兴奋!
很久没这样踏着沙滩和海水了!
好棒好棒!!!

可惜,
只在那逗留了15分钟,
爸爸就不耐烦吵着回家了,
没办法~
只好乖乖回家咯~~

我喜欢海边,
我喜欢吹着海风,
赤脚踏在海水沙滩上的感觉,
真的很舒服~~
找天我一定要再到海边去^^

4 条评论:

yvette 说...

我想和另一伴去~
多浪漫~
哈哈~

Angelmoonzz 说...

哈哈,
我也想哦^^
但其实心情不好时自己去或是跟朋友去都很不错的^^

MissJanice 说...

哇~好羡慕啊~~ =]

Angelmoonzz 说...

Jaclyn,
有什么好羡慕的?在那边一下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