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变了

我变了
跟五年前的我比起来,
我知道我自己不一样了,
不是外表,
而是内在...

以前的我,
总会很执著着某样东西,
整天在那里想些有的没的,
我得到时,
不会去珍惜它,
得不到时,
我才会后悔...

现在的我,
懂得什么是
知足常乐
活在当下
我会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也会珍惜我曾经拥有的...

以前的我,
遇到不想上的课就会一直在那计算时间,
希望那节课赶快过去....
时间好像跟我作对,
好像特地过得很慢....
因此,
我把自己在了“无形的痛苦枷锁”里....

现在的我,
不会再遇到我不喜欢的课了,
因为就算我对那堂课多么没兴趣,
我知道我还是得上的,
所以我会以自然快乐的方式听老师讲课,
这样,
就算多没兴趣的课我还是上得很开心,
时间自然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以前的我,
要有男朋友跟我出街才算是出街,
我告诉自己那才是幸福的感觉,
跟家人出街?
我甘愿在家睡觉...

现在的我,
有没有男朋友都不是最重要的,
只要能跟家人在一起,
就算在家也是很幸福的^^

以前的我,
对于朋友这个字眼,
就是在某个阶段伴着我成长的同伴,
我会珍惜,
但我知道我们还是会有分开的一天,
因此我会很从容的面对,
不会有太多的感情....

现在的我,
朋友有了更深一层的体悟,
朋友不只能在某个时候陪伴你,
就算分开了,
它还是留给你回忆....

在我生命中,
我有一堆很珍惜的朋友
但为了志向,
我选择离开了,
虽然不能亲自参与他们最后的时光,
但我还是会注意他们的一切...

现在的我,
过得很
我拥有我所拥有的一切,
我不会再去追寻我所没有的,
我会珍惜我所有的....

3 条评论:

Jeremy Ng 说...

加油吧!

小太郎 说...

你终于醒了...
早安...
哈哈!!

匿名 说...

因環境而改變
人不停的改變,上進....
不要因爲失去而覺得可惜,因爲失去后你得到的東西更多...

加油!



禮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