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近况

最近已经很少上网了~~
真的很忙哦!
每天回到家休息下就是做功课,
做完功课就到时间去睡觉了,
最近又再有种时间不够用的感觉~~
谁的时间很多可以借我的??
虽然现在每个星期才上网一次,
我就算多忙多累,
我还是会来这里更新下我的近况的~~
因为这里是我跟朋友联系的地方,
因为我要将我的近况写给那些会关心我的人看...
今天我参加了学校的国语诗歌朗诵比赛,
没得任何名次...
但没关系,
是个很棒的回忆,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诗歌朗诵,
站在不同的舞台,
面对不同的观众,
感觉也有点不一样...
我看,
这将是我在中学生涯中最后几次在台上的比赛了吧...
今天约了一个朋友来我家一起读bio,
读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那两个小时里真的学了很多,
哈哈
原来读书会真的是很有效的..
改次要多办了...
最近发觉好像很多人都很少上来更新了,
是很忙吗?
还是懒惰呢??
但你们不更新,
我怎么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呢??
还有五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虽然知道根本不会有什么惊喜的的,
但每年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会莫名的期待!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知道關心你的生日...
我這個老友呢?T_T

忙碌很好...閑得沒事做就會變得更懶惰 [本人]

Angelmoonzz 说...

TO:盈
我不是祝福你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