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生病~

这几天学校考试,
每天都忙着“啃”书~
熬过明天最后一天,
假期就要来了!^^
明天考的科目对我来说没酱重要,
可以不必读了,嘻嘻
所以呢,现在就可以偷懒上来这里了^^

这两天我生病了!!!
很严重呢!
头重重的~
身体软软的,热热的~
鼻子里又有点鼻水,
喉咙有时会痒痒,咳嗽个一两声~

妹妹害的啦!
她上个礼拜不懂去那里惹来的病!
病得超严重,
去看了医生,
还好不是H1N1呢!!!
过两天,
我和弟弟就病了!!!

要不是为了考试,
我这几天一定不去学校了~
结果嘞,
被逼抱病参加考试咯!
这几天整个人混混沌沌的!
那天去学校还袋口罩,穿jacket,
有个朋友说我看起来像个变态佬呢!哈哈

我生病没去看医生,
反正跟妹妹是一样的病嘛~
我和弟弟就拿妹妹的药来吃咯~嘻嘻
今天呢,
我们把妹妹的药吃完了,
妹妹生气我们吃他的药,
还一直在那边抱怨呢!
嘻嘻

等下我要去看医生了~
我每次都是酱的!
生病吃药不能好的!
但只要一看医生,不吃药病也能好的!
就是要浪费那看医生的钱!

假期要到了,
我要轻轻松松的过,
希望我的病快快消失!!!
闪边去吧!!!
 

16 条评论:

milkteddy 说...

那一个人病了不需要看医生还偷吃别人的药呀?
我看呀~只有你angelmoonzz才做得出哦~
哇卡卡!
对了~其实你名什么?angelmoonxx太长了吧?

Angelmoonzz 说...

哈哈
那时我没有药吃嘛~
嘻嘻

我真名叫彦琳,
你还是叫我angelmoonzz吧,
我比较喜欢这个名字~
嘻嘻

MC JAMES 说...

好好照顾自己哦。。。很好听的中文名字哦。。。呵呵

Ugly_ChilD 说...

哈哈
她的名字一定要强调zz(zi zi)
要不然她会生气的

哈哈

生病其实也好啦
可以减肥~

恭喜

baobao 说...

要多休息哦。:)
有没有戴口罩阿?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MC James
恩~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的名字很普通啊~
哈哈

To:Ugly Child
你一定要在这里射我吗?
一抢又一抢的~
生病也没有说体谅下~
我现在是病人,
我最大!
哈哈

To:baobao
休息?要有时间才好~
最近都忙考试~

有啊~
在我生病最严重的那天有穿~
我也不想传给别人嘛~

Xen | a.k.a | Frosty 说...

学我去刮刮痧, 一定好 :3

Jeremy Ng 说...

多喝水,多睡覺。
病很快就會好了。

至於多睡覺的副作用,妳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啊(笑)

Jeremy Ng 说...

Milkteddy : 妳可以再加長點來稱呼,Angelmoonzzzzzzzzzzzzzzzzzz
這樣一來,晚上不用怕睡不著了

匿名 说...

第一次看到人生病去那别人要来吃的。。。真不赖哦!

miyuki 说...

一定要看醫生,因爲萬一中了h1n1 72小時内看醫生就會好,超過72小時,無葯醫

Sunry Wong 说...

好好照顧自己啊!!

Angelmoonzz 说...

To:Xen
刮痧?疼死了~
我才不要呢~^^

To:Carlisle
所以你就是因为每天没睡觉,没有睡觉的副作用,所以身材这样吗?嘻嘻

To:Miyuki
我昨天已经看医生了,
不是H1N1,
病也好一大半了~

To:AhShanx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谢谢关心哦~

匿名 说...

我們是不是心靈相通啊?

我也生病了~

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吧?

我沒口罩帶

醫生也沒得看

誰叫那些老外給我擠爆診所

詳細内容請到我部落個去

Angelmoonzz 说...

To:盈
哈哈
如果一起生病就是心灵相通,
那我现在跟很多人一起通了~
哈哈
最近都很多人生病啊~

匿名 说...

你不去我的部落格!!!!!!!!!!!!!!!!!!!!!!!!!!!!!!!!!!

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