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瓶子情缘

昨天无聊跑去收拾我的礼物橱,
里面收了我从小学五年级到现在所收到的礼物~
里面有大大小小的,轻轻重重的礼物。。。
把我带回了很久很久以前......

看着看着,
我看到了几个瓶子,
浮现了更多以前甜甜,酸酸的回忆呢~~

这是某人折给我的星星,
里面原本有520颗,
代表着XXX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别人亲手折的星星呢~~



这是某人送我的贝壳,
有次他去海边,
我叫他回来时带个贝壳给我,
他就做了这这么美丽的东西给我~
还是在雨天送我的呢!
超感动的!
那天,
我兴奋死了~~


这是我第一次亲手做礼物给别人,
原本是有一对的,
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对~
我一个,他一个,
他的那个瓶子里面我放了张纸条,
叫他在有天他生气我时打开来看~
假如没错,
在几年前,他应该是打破来看了~
他还说他看了他哭了~



上面三个某人是我对感情最认真的三个,
我昨天突然发现,
我的每段感情好像都跟瓶子有点关系的~

我很喜欢瓶子,
不管大大小小的瓶子,
瓶子代表着将记忆保存在里面,永远不会不见~~~

15 条评论:

Ugly_ChilD 说...

我又来了~!
今天的子弹不多
一个大的就好!!

你不要show你的XXX来个我们看啦
还拿什么瓶子的东东来炫耀!!

呵呵
angelmoonzz X devilsunyy

哈哈
好笑到~

baobao 说...

好特别的礼物哦. ^^

MC JAMES 说...

那就要好好收藏起來...甜蜜的回憶

Angelmoonzz 说...

To:Ugly_ChilD
哈哈
我哪有炫耀?
我要炫耀也不拿以前的东西来炫耀啦~

To:Baobao
对我而言是很特别的~
但其实这种DIY的东西,
很多人都有吧~

To:MC JAMES
嗯~
我一定会好好收藏的~

Sunry Wong 说...

為什么是502顆呢?
應該是520顆才對吧?呵呵…
我以前也是有人那樣送給我,感覺很溫馨^^

Angelmoonzz 说...

To:AhShanx
哦!
对~
哈哈
我忘记了~
是520颗~

milkteddy 说...

八卦八卦下阿~~
第三瓶里的字条,你写什么?怎么把人弄哭啦?
嘻嘻~

Angelmoonzz 说...

To:milkteddy
erm....
这是秘密,
不能告诉你哦~嘻嘻

匿名 说...

有沒有傑字的人送?
哇哈哈
我增文啦!
絕對不是明星
應該不用説我是說吧?

Angelmoonzz 说...

To:盈
还敢说~
你现在才来~
哼~

匿名 说...

喂喂喂~
什麽叫現在才來?
我來的時候你什麽都沒更新= =

我才要說你怎麽都不天天報道啊!XD

啊包 说...

哇~~八一下下~嘻嘻~502颗星星涅~好好收藏哦~~嘻嘻~~

Angelmoonzz 说...

To:盈
哈哈
我也想~
但没东西写,
所以就没更新咯~
人家每天来看也会闷啦~嘻嘻

To:玉瑛gEokEng
抱歉~
我写错了~
是520颗~
嘻嘻

啊包 说...

haha~~甜蜜哦~~520颗~~

Angelmoonzz 说...

To:玉瑛gEokEng
哈哈
甜蜜也是很久前的事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