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舍不得你们❤❤

突如其來地想po文
全部人都陸續回家了
我要留到星期日才能回馬來西亞
現在的心情好複雜
一方面好想念馬來西亞的家人和朋友們
另一方面卻很舍不得這裏的朋友

大學的朋友跟小學中學的朋友不大一樣
在這裏
我們幾乎每時每刻都膩在一起
上課在班上
我們一起遲到一起睡覺一起嘴炮
下課在宿舍
我們也常聚在一起
一起聊天打打嘴炮的



那一天
我們一起參加運動會
比賽的人努力比賽
没有比賽的人都在旁邊拼命加油
十人十一腳
大圈繞小圈
我們十個人的默契真的很棒!


那一天
我們一起上戶外探索
一起努力完成那些高難度的挑戰
永遠不會忘記我在高空上害怕時
你們每個人在下面給我的加油聲...

那一天
我們全部人在考試前一起擠在418
趴躺在地上一邊啃書一邊打嘴炮

那一天
我們因爲某人的生日而費盡心思地策劃怎麽幫她慶祝


那一天
突然很熱血地說要看鬼片
然後全部人因爲害怕都擠在一起
晚上十二點看到臨晨三四點
然後就直接一起打地鋪睡覺到天亮才偷偷跑回各自的房間

那一天
我們突然很熱血地說要去哪裏哪裏
然後馬上說走就走
結果每個人都冷到發抖

那一天的跨年
我們很熱血地去吃了2012年的第一餐
(麥當勞薯條+烤蛋餅)

今天的離別日
原本大家要一起出外吃個飯
結果天空不做美
最後我們大家定了鍋貼在交誼廳一起吃
 也算是這學期最後一餐了...

♥ 我們班六個女生♥

 我覺得跟你們比起來
我好像是裏面最好玩最瘋狂的一個
嘻嘻
而且我好像很好意思的
常麻煩你們幫我用這個用那個的
感謝你們都那麽包容我對我那麽好
真的很珍惜跟你們的友誼


♥ 418+555♥ 

謝謝你們
你們對我真的很好
我要求什麽你們都會盡量幫我完成
我心情不好
你們會發現
會關心我
會聽我說心事
會陪我逛校園
有時你們的聚會約我我沒去
你們都會體諒我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 409♥ 

如果我沒記錯
我來到明道不到一個星期就認識你們了
一開始是因爲健哲帶我出來
過後也不懂怎麽的就一直參你們了
跟你們一起出去真的很好玩很開心
呵呵
你們這次寒假回去不要一個個都變宅男樓XD

師父
真的謝謝你對我那麽好
那麽疼我
雖然你常常在我背後跟別人嘴炮我
啧啧
哈哈
我一定會更加更加想念你的


這幾個月跟你們一起
我們大家都做了許多超級瘋狂麻痹的事
因爲你們
我的大學生活真得很精彩
我很慶幸我我從馬來西亞來到了這裏
認識了你們大家

剛剛寫部落格寫到一半
玉環和廖偉偉來找我見最後一面
我們擁抱了一下
超級舍不得的啦!!!
要哭了...

各位保重啦...
回家了
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身体不好的成绩调一调噢
冬天很冷
尤其你们都没呆在温暖的宿舍回家了
要记得保暖噢
我们一个月后见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客氣
因為妳真的很可愛很惹人愛
所以大家對你好是正常的阿:)
我也會很想念很想念妳的
回馬來西亞要好好玩唷
看能不能帶些我沒看過的東西來給我瞧瞧XD

Angelmoonzz 说...

哈哈...
我会带很多东西来给你们的XD
如果我的行李装得下的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