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剩17天了...


还有17天就要回去台湾了...
虽然
我是很期待回去大学那种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是...
现在...
我真的开始舍不得我家人了

我回来到现在
我爸妈对我都超好的
尤其是我爸 
每天带我们去吃好吃的
我说要吃什么他就煮什么给我吃 
为我做一大堆事情

除夕夜那天
我问他说
为什么今年是做火锅啊??
每一年都是很简单的一家人出外吃顿饭罢了
结果他回答我说
因为你啦
要不是你从台湾回来
我才不会那么辛苦自己做火锅呢!

昨天吃饭的时候
他跟我弟说
你假期打工的薪水应该出来了
到时就请我们出去吃一顿饭
当作是...
他顿了一顿
在姐姐回台湾前为她...


 他讲话都会语带这种不舍的语气
真是的!
每次都要弄到我内疚很不舍!
明明我很快就会再回来了啊...

最近好多事情要烦噢
很多很多东西要想要做的!
好讨厌这种一次过要做很多东西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