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最近的自己


最近很多东西

其实我真的很想上来抒发下自己的心情的~~

但是每次上到来,

我都因为不懂要说什么而把它关掉~~



最近总是觉得自己很忙很忙,

但又好像其实什么事情都没做到!!!



看着朋友们都已经开始他们的学院生活了,

我呢?!

每天跟人家讲我要去读大学!

读大学!

到现在呢?!

却还是窝在家里!

大学的申请已经开始一个月了,

在一两个月就截止了!

我一直觉得时间不多了!

申请快来不及了!

但是....

我却迷茫了....


申请大学真的没有我想象中容易!

不像小学中学,

直接去要读的学校,

填张入学报名表格,

接着就等通知,

然后直接开始读书~

大学呢,

要什么财力证明!健康证明!研究计划书!自传!

有些研究计划书就要5000个字!

我怎么呕得出来啊?!


还有一大堆我不知道怎么弄的东西!

又要去找一大堆人证明这个证明那个!

我的人真的很懒惰的!

讨厌做那么一大堆的东西!

但不做又能怎样?!

不用读咯!

真的,

现在的我宁愿选择在小学中学读书!

至少读书的成绩是掌握在自己手里,

我只要控制好自己就好了!

申请大学呢?!

要去找这个人帮忙,

那个人证明,

做好了大学又不一定要你的!

东西不在我控制范围内!

我真的很害怕!!!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emo的人,

但是最近真的觉得自己的情绪很有问题

上网找申请大学的资料时就觉得很压力

想说让自己放松,

暂时不去想,

上网看看戏,

戏还没开始又觉得我很多东西都没做完!

很内疚!

-
-
-
-

好了,

我怨完了,

我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在那边自怨自唉,

前几天我看到我的偶像在部落格写道,

人一定要有目标,梦想

有目标,


你自然会为了你目标努力,生活自然不再闷


自然就会跌倒,生活不再不精彩

我才了解到其实我已经很好了!


因为

我有目标


这样,

至少我活着也不是白活~

我会努力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啦!
你应该准备好一切东西
不用搞到现在要证明这个那个
其实这些东西也要学,因为以后就知道要怎么做了
能学是福,学多一样对自己也有利益
有空就去看我的日记吧!
好静!

stanley842000 说...

读书的人想工作,工作的人怀念读书
这是公认的一句话
但是岁月不留人
既然你已经来到了这个阶段
就要勇敢的面对
以开朗的心情
慢慢的成长
加油哦 ^^

from:
永远支持你的stanley小太郎

Angelmoonzz 说...

To:盈
什么准备好东西?
那些要准备的东西就是要证明的咯...
我要去那些大使馆叫他们帮忙证明,证明一份还要给钱的呢!
我有去看你的日记的,
只是有时没留言~~

To:Stanley
是咯。。。
我以前都不能明白读书有什么好的,
压力那么大,
现在我觉得,
出来社会的压力更加大!
我会试着开朗的^^
哈哈
谢谢你的"永远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