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我

刚刚跑去看回以前我写的blog,
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
我的blog是在2007年7月14日开始的~~
2007到现在2011年,
我们都改变了~~

看回以前的自己,
才发现其实我为我的生活留下了很多脚印~~
那些被我遗忘的回忆,又重新回来了~~

一边看着文字上属于自己与周围很多相关连的人的故事,
脑海中的影像就像电影般一幕幕倒影着~~
我从新认识了那时我对爱情的执着
重新体会了读书时的那种压迫与压力,
重温了跟朋友一起拿下总冠军的心情感想~~

当然,
我的文章里也是有一两篇骂人的文章,
现在看回去,
我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还会生气?
不了,
毕竟是N年前的事了~~

看着那些文章,
我就像看着一本由自己做主角的小说~~
里面全都是我生活过得足迹~~
是它们让我成长了~~

原来以前的我,
写的不开心的事更多于开心的事,
还好那时有朋友和一群网上的人鼓励着,
他们在当时的那番鼓励真的对我很重要~~
我重看了每个人的留言~~
很多都让我会心一笑了^^

辛卯年正月初一,
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我认识了以前的自己,
现在想着怎么塑造未来的自己~~


现在的我

ps:哈哈...仔细看照片,脸好像也变了不少~~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臉有變嗎?都一樣啦!哈哈
人總是要長大的嘛~
我倒不回去看以前的日記~
因爲有傷心的開心的...又不想回憶的
新年快樂哦~

Angelmoonzz 说...

To:盈
哈哈~我的脸变很多!成熟了...
也可以说是老了~~
对我来说,
回忆不管是伤心的还是开心的,
毕竟是属于自己的回忆嘛~~
所以我隔五年十年就会回顾一次~~

匿名 说...

哈哈~是應該說經歷更多經驗和事情
臉變得穩重成熟了
才幾嵗,那麽快就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