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24孝老爸❤

原本已经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

躺在床上想起刚才那个情景,

突然很想用文字把它记录下来,

在十年二十年后的今天,

再提醒我,

我的老爸,
是多么的24孝老爸

妹妹的英文课本不见了几天,

爸爸特地在今天吃午餐时间特地跑到二手书具帮她买了一本...

回到家,

爸爸很高兴地问还在睡觉的妹妹:

书找到了吗?

妹妹睡眼惺忪地回答:

找到了...

.....
.....
.....

刚刚我们在房间聊天,

爸爸走了进来,

半开玩笑的对妹妹说,

我今天原本要带给你一个惊喜的,


哪里知道你带给爸爸一个失望...


听到爸爸的话,

我们全家都笑倒了~~

哈哈!

好可怜的老爸!

爸爸又继续开玩笑的说,

是啦!


刚才我还特地不要让彦琳拿上来,


(每次我都会帮我爸拿东西先回家的)

就是要自己给她一个惊喜!


哪里知道它却给我一个失望!


害我还特地花五块钱跑去买书给她,

还自己拿上来要给她一个惊喜!


臭人来的....


老爸虽然是笑着说,

但我却感觉到了他假笑后隐藏着的失望

那种感觉我真的不会形容,

我只知道,

我在笑中留下了一滴感动的眼泪...

也许这对许多人来说根本就没什么

只是买了一本五块钱的书罢了嘛....

重点不在于那本书!

更不在于它的价钱!

重点在于,

爸爸开心的以为,

他做了一件他的女儿会很感谢他的事!

他会带给她惊喜的!

哪里知道!

这都只是他的以为!


这种心痛,

我看只有到我们做了人家的爸爸妈妈才会明白吧~~

天底下很多父母亲都以为,

我们永远是他们眼中的小孩子

我们会一直永远地依赖着他们,

等到一天他们发现我们应经长大了,

不再依赖他们了,

那种不被需要的感觉,

是多么的残酷啊!

从今天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又再一次感受到了父母对我们的

我们能作为我们爸爸妈妈的孩子真地很不容易的,

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