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第一次去pub

昨天,
2011年1月22日
是我19年来第一次去pub
还是在kl的,
第一次出来玩到凌晨四点多才回~~

其实一开始朋友们说要带我去时我还是挺担心的~~
毕竟这种地方很
分分钟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不知道!
但考虑了很久(其实我真的考虑了很久)
我还是决定要去了~~
为什么呢?
乘机去见识见识啊~
要是我在槟城去这种地方,
那么夜归,
父母一定担心死~~

...
.....
.......

我们整11点多才从selangor进入kl市中心,
去到都十二点咯~~
哇!
平常这个时候的我都不知道睡到哪里去了~~
我们去到时车塞到像鬼酱!
人有很多很多!
那边的人是不是都不用睡觉的??

跳过找车位找到半死的细节,
我们到了Thai Pub的门口,
真的很多很多人~
外国人也有,马来人也有,当然也有华人,
还有那些说不出名字的不懂什么地方的人都有~~
我们站在门口等进去的时后我真的觉得那边很杂很乱~

...
.....
.......

托Ivy的福,
我们的大老板请客,
我们全部人都有得进去^^
哇!
原来去这种地方要那么贵的!
我看我们十个人加酒最少要七百多八百!

给完钱准备进时竟然check我们的IC,
原来那间pub是必须要21岁才能进去的~
我和另外两个女生都不过21岁的,
跟工作人员乔了一阵子,
我们最后终于可以进去了~~

哇!
一进去耳朵真的很难适应!
音乐很大声!
心跳还会跟着音响的节奏呢!
人很多很挤!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烟味很重!!!
臭到~~~

里面做的东西大致上就是听歌,跳舞,喝酒~~
应该跟别的pub没什么不同,
但是真的很热闹!

...
.....
.......

看着身边的朋友全部开始一杯又一杯的喝酒,
我呢,
就只敢沾了两滴,
过后就全程都不敢再动了~~
哈哈!
我最后还因为喝只喝cola被jeff笑!
一直cola!cola!

昨天的第一次,
我真的见识到很多!
这种见识真的不是人家用讲的你就听明白的!
原来一个人去到这种地方真的可以什么真面目都露出来了~~
坏的人你可以看到他到底有多么糟糕,
但也给你看到谁才是真正的好人...

其实我知道evelyn真的很不放心我去那边的,
她还特地交待了他们要照顾好我,
哈哈!
真的很谢谢她^^
还有,
谢谢peggy,ivy,慧宾他们照顾着我^^
没有他们,
我肯定不敢进去~~
但是到最后,
peggy 跟ivy醉了,
反而轮到我们来担心他们!

我昨天去后我发誓,
我再也不会去这种地方了,
昨天去是为了见识,
见识过了我发现,
这种地方真的不适合我~~

我不是说这种地方不好,
也许有些人去那里真的只为了纾解压力,
开心开心,
但是,
我就是不习惯!
也不喜欢!

女生,
还是少去Pub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姐姐我都還沒去過呢~
如果自己開的話還okay~
可以控制閑雜人等進去~
我比較想去正常一點的~
不像你去的~
不過應該很難找~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盈
哈哈。。。
还没去过就找机会跟靠得住的人去见识一次,
过后就不要再去了。
真的!
女孩子还是不去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