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跟小学朋友的聚会



哇!
好棒!!!
期待了很久,
今天终于有得跟小学朋友一起出来了~


真的要谢谢浩宇的安排^^
哦不,是desmond^^
其实我真的没想到你会叫那么多人的呢^^

原本简单的聚餐,
过后心血来潮的bowling~
哈哈~
感觉每个人都玩得蛮开心的嘛~~
我也是哦!
虽然你们看起来我好像很闷酱,
其实真的没有,
只是我最近出来都是酱的,
静静的,没什么讲话,
真的不是我闷^^

还有!
死宝玲!
你知道我多么希望你今天有来吗!
过后竟然为了跟你朋友看戏不来!
不过还好,
最后还会说特地过来看看我分钟那么
其实还蛮感动的!
哈哈

今天这样出来,
才觉得我跟你们大家好像真的很久没见面了哦~
除了几位还说有联络的,
其他的真的有六年多没见过了~~
见到你们,
真的想回很多很多小学的回忆咯~~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们讲我跟家耀的东西!哈哈!
虽然当时真的很尴尬
但是现在想回去就觉得很好笑!

我到现在还记得呢!
我们毕业前一天玩水玩到我们每个人全身湿湿,
我们一起去毕业旅行,
你们在巴士上玩牌,
回家时我提早下车,
不舍得的心情,
现在全部都还印象深刻呢~~

今天唯一可惜的是,
我们好像只拍了一张照,
而且照片还是的!!!
那个拍照的人技术有够烂!

唉,
其实刚才好舍不得回家哦!
本来要跟你们一起去看半夜场的~~
我老爸又不给~~
你们就好啦~~
还有下一摊~~

约定了哦,
下一次等大家有在槟城再一起出来哦!

attn: desmond,俊义,欧闻彬,郑闻彬,俊良,
俊方,家耀,振威,明良,宝玲~~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只有你一个女的啊?
你写人家的名字不用用红色吧?
而且还那么大?!

Unknown 说...

早讲我拍了全体照才跑,我的技术应该好过那个人!哈哈..

Angelmoonzz 说...

盈,
哈哈~~
对咯,
本来小学都只是我跟宝玲参一班男生的~
那那天她又没来,
不是剩我一个咯~~
哈哈~抱歉~~我没注意到~~马上换颜色^^

pauline,
我哪里还记得!
还敢讲!
你只来那一下子!
照片都没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