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姐妹们

最近生活都很充实,
工作上的东西我越来越能handle了,
在一间小公司上班,
还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呢!
最重要的是,
我学到了一间公司是怎么运作的~
看来,
我真的觉得我选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

看着朋友们个个都开始了新的读书方向,
我还蛮羡慕的~
我的大学录取还没那么快有成绩~
真的等得我颈项都长了~~

哈哈!
这个星期真的超超超开心的!
我竟然可以一个星期里面出去三次,
还可以跟我的生命中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出去呢^^

有人说,
我比灰姑娘还要灰,
这是真的!
我的外出是有额度的,
可能一个月只可以出去一次,
可能半年都不能出去一次的,
而且,都不能太迟回家!
这个星期,
为了朋友,
我死都跟爸爸要求要出去,
他不给我就倔到他给!

我们大家都要各自远飞了,
能见面的机会都不会多了!
我当然要珍惜~~

第一堆朋友:琪琪
哈哈~想不到你还会主动打电话来约我出去哦!
你看,
你一叫我,我扑都扑来呢^^
我们还蛮久没一起出去了,
那天一起出来真的很棒^^

第二堆朋友:巧丝彦颖倩颖
像巧丝说的,
我们就算多久没见面都好,
跟你们出来是完全不会感到陌生的!
这种感觉很奇妙,
我也不会说啦~
巧丝,
借由你的生日,
我才有机会跟姐妹们出来聚聚^^
真的谢谢哦^^

第三堆朋友是明天才会一起出来喝东西的,
有我小学最最最好的朋友,宝玲(最好她到时不要放飞机)!!!
期待明天的到来!

哈哈,
这三次的聚会中,就只差铃盈了!
还好的是我们十二月的时候有出来见面了~~
不然我们真的又不懂要隔几年才能见了哦!

还有哦,
四大
你们也算在我的“很很很好朋友”的行列里呢,
(虽然不懂我算不算你们的行列里)
我想,
我们要见面的机会还不会太难,
看隔多几个月我又有出去额度时我们一起出来吃糖朝^^

其实我真的很珍惜跟这群姐妹

生命中最最最重要的朋友
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常常出来聚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