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普通的生日

今天是五月五号,
是什么日子呢,
是我的生日,
我怎么庆祝呢?
唉。。没得庆祝。。。

本来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家人买一粒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的~(我超爱巧克力蛋糕)
但。。。我家人什么表示都没有~~
还真有点失望哦~

但还好我有些朋友还是没忘记我的生日
班上的同学:跟我说生日快乐,有些甚至还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呢!
一些老朋友:sms祝福我!
还有个远赴外国的朋友:写文章祝福我!
嘻嘻。。。
我真的很感动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哦!

8 条评论:

Jeremy Ng 说...

不好意思沒有禮物送。
哈哈

Angelmoonzz 说...

没关系~
礼物没什么啦~
只是我没吃到蛋糕~

来[无名]找我吧(~.^)Y 说...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吖
我不知道原来你也是5月生日的
没注意到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也收下


HappyBirthday =)

Angelmoonzz 说...

哈哈
没关系~
我现在收到了~嘻嘻

miyuki 说...

生日收到每个人的祝福比收到多多礼物来得快乐

Angelmoonzz 说...

对丫!
哇!谢谢你来我家哦!

miyuki 说...

谢谢你给的意见,其实我很早很早之前就知道那个网站的存在,我和我男朋友看到照片第一反应就是笑!哈哈!我也不在乎,更不让他们觉得我在意,他们目的就是要让我生气嘛!我哪可以入陷阱呢?而且我真的觉得很幼稚!其实我有很多朋友告诉我他们留言骂他,他都隐藏起来了,他只是开放支持他人的意见,所以明显冲着我而来...

miyuki 说...

但是他们万万没想到我没感觉,以前我看到人家损我我会在blog大骂他们,然后自然就会有风波,就有人支持我有人支持他,我就是不想有这样的情形出现,我不想为了幼稚惹麻烦,所以我知道这么久了都没给过他任何意见,还是辩论,还是写blog解释,因为我觉得我无需对无中生有解释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