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心情好的一天

告述你们一个好消息哦!
pass Undang了!嘻嘻
对45题,原本还怕会fail的呢~

最近都没来帖文章,为什么呢?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吧?
我一忙哦,
我在网上就会消失好一阵子了!
趁今天心情好,就来写写文章吧!

>>>>>>>>>>>>>>>>>>>>>>>>>>>>>>>>>>>>>>>>>>>>>>>>>>

我最近正忙学业,加上家里其中一粒电脑坏了,

害得我被逼要跟弟妹“抢“电脑才有得用,
所以没时间上来帖文章~

最近我过得蛮开心的呢!
跟家人呢,感情好,
跟朋友感情不错,
加上又没有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
有没有面对多大的压力!

我希望酱的好日子会一直跟随我哦!

各位,
本人的生日要到咯!
要记得有点表示哦!嘻嘻。。。。

1 条评论:

Jeremy Ng 说...

表示就好,表示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