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班歌的想法

朋友们,明天就是班歌决赛了,
我们大家的心现在在哪里呢?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班35人是一条心的,
导演,导师,演员,没上台的芷芊和德凯,
我们能不能心连心呢?!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由于班歌,
我们的班分了几派?
我们35人的心里面产生了多少种不同的想法?

演员(有心比赛的)的想法~
为什么那些人可以那么的不在乎?难道他们不是我们班的吗?!
他们干脆不要在这班!
这种漠不关心的态度,看了就不爽!

演员(没有心比赛的)的想法~
每天练练练,不用读书了是吗?!
学生来学校是读书的!
不是比赛班歌的!
害我们浪费了那么多课没有上!
好咯!练咯!
我们嘛配合就好了咯,
那我们就没有错了啊!

导师的想法~
我到底要怎样让学生团结?要怎样卫冕总冠军呢?


导演的想法~
我觉得真的好无助!
我真的很失败!
对我来说你们都很重要,因为 每一个动作都会影响整个班歌!
我重视你们!如果我连小事都不在乎,那我就真的很失败!
点燃我那把火,小心烧伤自己!
对于班歌,我的心真的是冷了,一团已经冷了的火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燃烧的~

对于上面的想法,
你是属于那种想法的人呢?
我现在想在这里对每个我们班的人说些话,要是说错什么东西,我想你们说声对不起~

不管我们是哪种人,
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团结一致,为明天的比赛奋斗!
我们不要再去想任何东西,只要把歌练好,把最完美的比赛呈现给观众,把最满意的结果献给我们自己,献给我们的导演和我们的导师!

导演,
我们真的需要你的热,
你不可以在此时此刻冷了下来!
也许你真的没办法燃烧起来,
但我相信你会为了我们把自己燃烧起来的,对吗?
我也相信我们班,SM2A明天会给你燃烧起来的动力!

我们是最棒的!我们是最强的!我们一定能的!


SM2A加油!

4 条评论:

Leon 说...

唉...
你叫我留评论...
对我来说,有点难...
我不是个能言善辩的人,
既不会像你们那样会表达内心感受,
又不会用形容词,
也不会说好听的话...
对于这班,
我,不知怎么说,
总之,这班不是我要的班...
那是当然了,各有各的思想...
我又不是神,怎么能把这班变成我想要的班呐...
而且,我不懂得甜言蜜语,
做不到一句话,百步音...
带不动全班...
我只能说我已经对这班失去信心...
对于班歌,别说了...
我百忍千忍,忍到要爆发坏脾气了...
结果,我还是压印着自己...
班已够吵了,我还真不想闹起来...
班歌,要结束了...
得到总冠军,代表我们的友情算是稳固的...
得不到,也许是我们还有空洞,
也许别班的友情更稳固...
我是个重面子的人,更是个好胜的人...
但我对班歌的感觉,
是彼此的友情创造总冠军,
而不是以面子问题,好胜的思想去夺得冠军...
Anyway,我会尽我所能与大家的友情创造总冠军...
我好像说太多废话了...
抱歉呐...
看了可以不必放在心内,我只是在说个梦话罢了...
......
...

Leon 说...

tat comment is from AHKAM

Jeremy Ng 说...

↑ 我就奇怪你怎麼會寫那麼長。

如果說我發表一個長長的評論,那倒不如以這幾個字代表:

SM2A,加油!

Angelmoonzz 说...

今天就是见证我们友情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