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有些人就是那么无聊!

刚刚我去看一个东西!
关于我们班歌的!
有人把我们班歌初赛的短片放上网!
然后在那边写些很难听的东西!
然后又叫别人上去留言!
你们有空去看看这些人的留言!

我在这里想对那些放短片的人及留言的人说些话!

****有本事你们去比赛!
****有本事你们去赢奖啦!
****不要会在这里放大话又没本事上台赢奖!
****说我们KNS?!
****你们不是连KNS更不配?!
****你们算什么?!只会后面讲人的loser吗?!


4 条评论:

mia0mia0 说...

我只能说,太无聊~~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哎~~

Angelmoonzz 说...

哈哈
很高兴你会站出来说话!
这句话太妙了!

Angelmoonz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yuki 说...

別管他們拉...盡力就好啦!對了我不是不加你,因爲你最近很少留言,找不到你blog網址阿,哈哈!我現在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