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无题

最近家里的电路出了点问题,
已经三四天不能上网咯!
对我这种利用上网来消磨时间的我来说真的是一种痛苦啊!
还好,电路还是在假期结束前做好了,
不然我就不能看见朋友们的心声(blog)咯~

虽然是假期,
除了不用每天读书外,但其实假期还是跟普通上课天没两样~
今天依然是很累的一天,
早上十点班歌到十二点半,在学校等到一点,一点就跑去补习,从一点半补到三点半,回到来才说有的休息下......
我在外面的时间就跟上课时没两样嘛!
那我们放假放来做么的?
放来练班歌?
还是好听说放假,给我们的心灵有点安慰而已?

虽然会很累,
但我还是喜欢练班歌,
就像朋友说的,我们要珍惜还可以在一起的日子!
我喜欢我们大家闹在一起的感觉,
喜欢我们一起学很难的舞(虽然对某些人来说很容易),
一起唱道给我们唱得不很好听的歌,
喜欢我们一起喘,一起流汗,
一起为了跟住建宏的步伐而在一直赶下一步的动作到底要做什么~

朋友们,班歌好像是专门给那几个人来负责罢了,
谢谢建宏的一切策划,
谢谢竟熏想破脑筋的舞蹈,
谢谢琪琪一直拨出时间跟花平去买衣服,
谢谢在幕后为我们做道具的安蕾~
谢谢华平的钱(打给没有来的人和那些去买衣服的车油)
谢谢你们哦!

朋友,
如果没有这些人,
我们的班歌会变得很糟糕很烂的,
让我们一起来谢谢他们吧!

6 条评论:

tk-hong 说...

人的欲望是无穷的
地球资源是有限的
我也不例外
一句谢谢是不够的
要影响那些没有心的朋友用心参与
哈哈哈
最后三个字“不客气”

Jowee 说...

Well , i ma unlock mai blog feel free to view it .. even tho u didnt read it .. just click it !

Angelmoonzz 说...

To:tk-hong
我哪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呢?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影响吧!哈哈

To:Jowee CYiing
我会常去看的~
嘻嘻
你也要常来哦!

Jowee 说...

I've chged ew blogskin come and see =D

来[无名]找我吧(~.^)Y 说...

Yukii搬家了!!
可能你忘了我是谁@.@?
可是还是给你通知一声~ =p
http://yukii314.blogspot.com
要常来哦^^

http://yuki-1995.blogspot.com
这个空间的我已不再回来
...

摆渡人 说...

马来西亚也是用中文吗?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