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我们的班

今天早上不懂做么,好像每个人脾气都很暴躁~
我们理科班竟然为了一张椅子吵架!(本人不提供内容)
到底怎么了?!
有必要吗?!

刚才我也是在老师面前讲我们班某个人的错(不说我心里又很不好受),
虽然是为了整个班着想我才说的,但毕竟还是给我觉得有点小人行为~
连我自己都会不爽我们班的人,我更没资格说别人什么,
但,我觉得我们好像很糟糕,
怎么我们的感情酱脆弱?!
怎么一张椅子就能破坏我们的感情?

现在我看到的班,似乎每个人都戴着天使面具做人,(包括我自己)
不懂你们有没有同感?

我今天看到他们争吵,我真的有很多感触!
我们已经大了,我们还有一年半就毕业了!
我们为什么还要酱假假做人?!
不辛苦吗?

我们的班歌还要靠我们班的团结的!
我们这样假假做人那个总冠军拿得有意思吗?!

我们该怎么挽回我们班的感情?
怎么不要有隔膜?!


6 条评论:

QiQi 说...

看,
我没来学校一天而已,
班上就闹起来了...
平时都托我带给你们这么多欢笑啊!
哈哈哈!
o(∩_∩)o

Angelmoonzz 说...

哇~
了不起咯你~
嘻嘻

匿名 说...

呃嗯,彦琳,你要知道
第一,我不是为了椅子而吵,而是为了两班的和平……我敢大胆说一句,如果那天我没有阻止鹰启的话,隔壁班听到的话又要误会了。这是因为我们班的名誉从第一年开始都是不好的,跟隔壁班的朋友太多误会了,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如果再加深误会的话,迟早会有麻烦的。哎呀,不动要怎么解释啦,总之一句话,我们班的人随便说一句话都会弄到别人不爽就对了。
第二,嘻嘻,不好意思,我要做鸟事了,我从不戴面具的,不然的话我也不会弄到你生气了……如果我真的戴面具的话,我肯定不会弄你生气的,而是想办法在后面插你一刀的……

PS:这纯粹是我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我以外的人。顺便说一句,那天吵架其中一个人就是我,许克远……

Angelmoonzz 说...

我不是生气,是不爽~
那是因为你最近讲话很不顾别人的感受!
你能不能改一下?
有时真的是很伤人~

匿名 说...

嘻嘻,原来是这样哦
那你听到不爽时就跟我讲一声咯,
因为我都不懂你几时不爽几时爽的……

Angelmoonzz 说...

你应该自己知道丫~
讲人要有个限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