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打战完毕~~~

今天终于结束咯!
今年第一次考试结束了!
拼了几天,
现在心中像放下了一颗大石头呢!(虽然更大的那块石头又要放上去了(SPM))
在准备那之前,先好好玩下吧!

憋了一个礼拜不看戏,上网不超过半小时,每天去到哪里手上都拿着书,
今天要一次补回来!哈哈
我的宝贝们,等我哦!
我要看戏,看我之前买的"都市变态",上网!!!

~~~~~~~~~~~~~~~~~~~~~~~~~~~~~~~~~~~~~~~~~~~~~~~~~~~~~~~~~~~~~~~~~~~~~

今天练班歌,学了很多东西呢!
而且好好笑哦~
我们分两边练习,一边练挤沙丁鱼,每个人把身体粘成一堆,
我们这边就练螃蟹走路!我不会走,走到畸形的~嘻嘻

~~~~~~~~~~~~~~~~~~~~~~~~~~~~~~~~~~~~~~~~~~~~~~~~~~~~~~~~~~~~~~~~~~~

经过这次的考试,我发现我读了三个月的书,好像是白读的,
怎么那么多东西不会?!
放假要充实充实自己了~

~~~~~~~~~~~~~~~~~~~~~~~~~~~~~~~~~~~~~~~~~~~~~~~~~~~~~~~~~~~~~~~~~~~~

哈哈
告述你们一个不是消息的消息,
我又要开始减肥了,
朋友们,
看到我吃时记得提醒我不要吃酱多哦!
嘻嘻

2 条评论:

Ugly_ChilD 说...

很好笑哦!!
你每次都讲你要减肥
可是我还是一样看到你吃的?
要减肥要有坚强的心
不是用讲而已

加油!!

Angelmoonzz 说...

所以嘛叫你们帮我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