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我不是我了

雁琳再也不是雁琳了~
她再也不像她了~
她失去了她原本的开朗性格,
一夜间,她。。。老了很多~
雁琳的头脑不再无忧无虑了,而是全部的烦恼了,
今天的雁琳,真的觉得自己被打败了~
被压力打败了~
被烦恼打败了~
信心正渐渐被打击着~
她今天连写文章都没力了,
心也要死了,
现在的她,
老实说,她现在真的好想逃避现实,
真得很想躺在棺材里,忘了一切属于她的责任~
但,残酷的现实告述她她不可以这样做~

有谁愿意拿走我的烦恼?帮帮我好吗?
我真得很辛苦~

6 条评论:

Jeremy Ng 说...

轉貼:

就算有,也得認為沒有阿。
思想是現實的投影機,你腦裡的影像,都會實實在在地投影在你身上。

所以別想得太難過,人生就是如此,哭著也是過,痛苦也是過,何不過得輕鬆點?
有時太多壓力,我還是建議你多多去散散心,如果累積久了有病也不好的...

過得開心點吧 :)

Angelmoonzz 说...

我能轻松的过多好~
但真得不能~
我也怀疑我自己要生病了~

QiQi 说...

你的救星来咯!
快,
把你的烦恼往我这抛,
让我以自己乐观的心灵来感染你,
哈哈~

其实,我今天制服团体时间时心情也超不好的~
还不是因为那只“鸟人”!
讨厌到半死!
可,我过后也是没事啊,
要学我,
凡事都要看开点~
一睡醒,
什么烦恼,什么伤心事,
都忘光光了~

上天给你这挫折,
是为了要你学会更坚强,
你不要一下子就倒啊,
因为........
会不小心压死人的!
哈哈...


har,笑了是不是??^^
这样才对嘛!
继续保持这笑容啦~
加油!

Angelmoonzz 说...

haha
谢谢你逗我哦~
我只能无奈的笑,
我今天真的很惨~

Leon 说...

嗨呀 笑一下嘛 把压力变成推动力
不就行了吗 至于那些不服你的 找一天 开一个会 把你的顾问老师都叫来 然后 把那些团员一个一个的 处理! 这样就 OK了嘛 、 哈哈

Angelmoonzz 说...

哈哈
酱的话我就没有团长的威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