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团长

什么是团长?
团长就是一团之长~
就是一个团里最大的人(背黑锅的人)
别人看到你就“团长,团长”的叫你,表面看来是很风光,
(她叫到你团长的时候就是你就要为他解决问题的时候)
你以为团长好当是吗?!
你来当看啦!
将就得了这个就要得罪那个,将就了那个另一个又不爽了!
我只是一个人!
我只是你们的团长!我不是神!
我没有办法每天都弄你们每个开心!
尤其是那些老鸟,那些执委,
仗着自己是执委就可以跟团员不同,
可以说不maching就不maching,
可以说不要被罚就不要被罚!
这算什么执委?!

我呢,我是不想弄到执委团搞内乱,我才勉强答应你那些无理的要求!
不要以为我是个软弱的人,可以欺负我!

今天有件事弄到我很不爽!
有个执委,在那边跟别的团体的男生讲话,
团员们在集合着,执委们都各忙各的了,你却仗着自己是执委在那边讲话!
我是团员我看了都会不爽的!

我说过了,在我们团体活动时不要站在那边跟别人闲聊,你那样是什么意思?!
无视我的存在吗?!

人家全部走去另一个地方了,你还要站在那边,假装要等我走了又在讲话是吗?!

你要去找老师,我说给你五分钟,你就不爽说:“你以为那么容易找啊?!你去找啦!”
妈的!五分钟找一个老师还算短啊?!要给你多久?给你一个小时吗?!
让你又有机会跑去游荡讲话完再回来吗?!

我是团长!在团体里你就要听我的!
不是反我的!
酱不爽我的话有本事你来做啦!
你讲你的话,我跟我别团的朋友讲我的话,看你怎样?!

团员也是,让你们maching时,有一部分吵说每天都给你们maching,
让到你们晒黑,进到一个团就是要受这种东西的啦!酱怕晒黑不要来我的团啦!
今天让你们学歌,又另一部分的说不给你们maching,maching比赛要到了!
我要怎样?!
让要maching的去maching,不要maching的去讲话,不要讲话的去游荡对吗?!
要不你们来做团长咯,你们嘛可以要怎样就怎样咯!
我的位让给你们啦!

我自认对你们不薄,很少骂你们的(除非那些不听从的),又没什么让你们晒太阳,你们说累我就让你们休息了,
你们帮帮忙体谅下我好吗?!

8 条评论:

QiQi 说...

当团长就要面对很多问题,
只要你觉得是对的,
就不要理他们说什么...
我告诉你,
没有一个团长是有100%的支持者的,
我不能告诉你怎样处理你这些执委,
因为这是你的决定...

不要生气咯...
团长,加油^^
哈哈

Angelmoonz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ngelmoonzz 说...

To:QiQi
听你这番话,我好过多了,
你会支持我的,对吗?

Leon 说...

嗨呀... 每样东西都会有人支持也会有人作对的啦. 那些跟你作对的. 你嘛当他们是问题咯 然后你再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咯 ! 行的! 加油啦!

Angelmoonzz 说...

To:Leon
哈哈
你是真心的还是我叫你才写的?

QiQi 说...

当然会咯,我会站在你这边的^^

但...

我的团体分数不要忘了加多一点点丫,

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
哈哈
你要来活动我才能啊~

QiQi 说...

有啦,

以后一定100%出席率,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