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我今天,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今天呢,有体育节,我今天又不懂搞什么鬼,
一点点事情就喘到要死~
平常,我跑完过后会喘,
但我今天跑完篮球场两圈后的喘,是喘到~~过了二十分钟还在喘的那种(我并没有夸张)
跑完后,我心跳很快很快,喘到一句话都没有力讲~(应该是人老了,嘻嘻)
过了那么体力消耗量大的节后,我开始变得不是很正常了~~

告述你们一个东西!
体育节过后上了三节课,就到休息节了,
我和琪“跑”去买饭吃。。。(饿过头了~~)
吃完后,哎哟!
竟然一点饱的感觉也没有!
怎么办leh?
想了想,
我和琪决定再去买面吃~

哇唠!
同一个时间吃两样会饱的东西!不肥才怪!(没办法,饿嘛!)
琪吃面吃到一半就饱了,就丢在一边,没有再继续了,
我leh,是从来不会浪费食物的,
怎么办呢?
没办法,把吃到一半就已经很饱的面被逼再吃进肚子。。。
哇!吃完那碗面,我的肚子要爆炸了!要呕了!

休息节后,
因为饱过头(很辛苦),所以不会觉得爱睡,就乖乖的又上了两节课~
那节后还有一节才放学,
由于我肚子应经消化完了,不会很饱了,
在这种有一点点饱,又很累的情况下,
我今天高数节,连续打了几十次哈欠,又不能睡觉!
整个人就像一条死尸酱!
眼睛重到张不开

那节只到一半,
我们理科班总共八个人,
“全军覆没”!
全部爱睡到不行!

过后呢,我还要补习!
刚刚六点半才到家!
要不是为了等人上msn聊团体的东西,
我现在早就躺在床上睡觉了!哎~
等下可能聊完,就要跑去睡大头觉了!
好爱睡!!!

5 条评论:

QiQi 说...

我以后都不要连续吃两样的东西了=.=
我现在还饱到~~~~~
辛苦到~~~~~

哈,现在聊完咯!
可以去睡了!

Angelmoonzz 说...

真的咯~
我到现在还觉得很饱呢!

对咯~要去睡了~
晚安丫~

Jeremy Ng 说...

在這樣下去運動都沒有效囉。
哈哈

Asphystrasza 说...

tbl larr... >.<

Angelmoonzz 说...

To:Carlisle
没有办法啊~
我没有你酱“排骨”嘛。。嘻嘻

To:Asphyllis
哦!哦!原来是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