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學習中

消失好久

終於回來了...

最近的我過得怎麼樣?

只能說
 
我還活著 
 
我不會說我過得好不好

只能說

只要我們還活著的一天

我們就應該要珍惜 

要更加努力地活著!

很多人

連這簡單的”生存“

對他們來說

都是奢侈的.. 

~~~~ ~~~~~~~~~~~~~~~~

人啊

長大了

什麼都要學會自己面對

小孩子的時候

想得到某樣東西就伸手

得不到就哭鬧

哭了自然會有人來哄你開心

給你你想要...

現在的我們

想要什麼就必須靠自己

你哭了不會再有人來哄你

你鬧了只會被人家瞧不起
跌倒了就一定要自己爬起來!

就算很幸運的

真的有人來救你了

那你自己又學會了什麼?

下次再跌倒一次,

還能確保有人會來保護你嗎?

~~~~~~~~~~~~~~~~~~

最近的我

正在學習怎麼成長 怎麼學會生活

很挫敗  很失落  很壓力

但我相信我會爬起來的!

今天

我從某一個長輩身上學到了某些東西

看著他處理某件事情 

看著他試圖按奈每個人心裡的不滿

我似乎領悟到了一些什麼

人家坐到那麼高的職位

是有道理的 
不要什麼東西都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

試著站在別人的角度  別人的處境

也許輕而易舉的

我們就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

根本就不需要用生氣來折磨自己

更不需要樹立多一個敵人

這是很深的一面學問

我會繼續學習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