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无标题

没来这里
也半年了~
为什么会离开
只能说
很忙
没时间兼顾这里了,,,

现在回来
是因为突然想念这里了...

最近的大家过得好吗?
我很好
每天都过的很充实
很忙
所以我现在喜欢上了忙里偷闲的日子...

问我过得好不好,
我可以回答,
我过得很好~

但是
那种无忧无虑大笑的日子
感觉离现在好像很遥远~

今年20岁
我很幸福
因为我周围有很多爱我的人

我的家人,虽然因为读书,我跟他们住在不一样的地方,联络也很少
可是我知道
他们永远是我的依靠,我有事,他们一定会给我躲避的港湾~

我的darl,虽然我们都只是学生,说好的永远在一起,也不一定会永远在一起,
可是现在的我,
因为有你,
有了很多快乐
因为有你
我一个人来这么远的地方,
才不会感到孤单~

还有我现在老师,团队,朋友
虽然我们不是最好的
但是因为有你们
我才相信我不是自己一个人的~
你们每个人
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2012年就要结束了~
彦琳的20岁
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省视之前的自己
很多地方还是不足的~
很多东西
还是留下了遗憾~

希望明年的我
会过的比今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