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抱怨两句

离上一篇文章,

已经是上个月的事情了~~

最近都没有心情上来这里,

也许正确的说,

是我身边根本没有发生什么值得我记录的事情!


我最近都很有问题!

常常无缘无故心情不好...

看fb朋友的照片会突然心情不好,

看同事们讲话我也会在旁边自个儿没有心情!

我到底是怎么了?!


感觉好像很多东西要烦,

但又不懂自己在烦什么!

感觉好像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但又不懂到底要做什么!


谁来帮帮我?!

我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精彩!

我不要每天重复做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的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什么好抱怨的~
啊~我自己的事情
比你烦~

不知道怎么说~

Angelmoonzz 说...

怎么了??我在你家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