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统考成绩倒数两天

好久没进来了,
一进来,
看到那么多朋友的blog有新文章,
一口起把他看完了~~
有人在为2010年整年所做的事怀念一番,
有人为自己的生活努力一番,
也有人为自己的旅行介绍一番~~
看到他们的文章,
我才惊觉2010年要结束了!
剩下短短的11天!
妈呀!
我又要老一岁了!!!
倒回来说,
我今天是上来倒数的~~
再过两天就是统考成绩出炉了~~
我应该要以怎样的心情迎接这一天呢?
期待?
紧张?

还是。。。

根本就不在乎

Erm...不在乎是骗人的啦~
但是,
还真的没有那种紧张的感觉~~
可能是我已经为自己想好后路了,
所以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吧~
怎么都好,
希望考出来的成绩足以让我拿奖学金进大学就好了~~
各位统考的朋友,
加油哦!
两天后成绩好的话我再上来公布^^
-
-
-
-
-
-
-
-
-
看到我没公布就不用问我了~~
那时的我肯定在麻醉自己~~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