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没有目标的生活



最近开始能明白为什么之前那些出社会的朋友们很多都会说
失去人生目标
我好像也开始有那种感觉了~

现在的我,
每天除了做工,
回到家就是坐在电脑前上网看戏,
星期六日,跟家人出去还好,
不然一样是窝在家里~~

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
重复了又重复~~
现在连看戏上网都会觉得很了~
糟了~
以后的日子都不知道要怎样过下去~~

现在唯一让我觉得会期待的就是跟家人朋友出去的时候,
因为那是唯一不会每天都重复的东西~~

连我这种刚刚踏入社会的人都会说闷了,
那么那些已经在社会很多年的人怎么办呢?

以前啊,
还会说每天都在紧张功课,
忙着学校的大小活动,
跟朋友每天都有聊不完的八卦~
偶尔还有些奇怪特别的事情发生,
现在这种没有刺激感的生活真的很无聊啦!

真的很期待进大学,
快快结束这种无聊的生活!
但是,
至少还有半年多的时间呢!
那这半年里我不是闷死?!
真的很很很不喜欢这种没有目标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