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考完试了!!!

哇!
太棒了!
做了两天,这个blog终于弄好了!

之前由于忙于考试,暂时把这里关了,
现在,
考试结束,
我重获自由!!!
我又回来了!!!

我会尽量update我的blog,
你们一定要常来看哦!

给你们看看上两个礼拜读书的样子^^


读一科高级数学,
整张桌子都是书~~
每天被爸爸念东西乱乱放~~


考试最后一天,
拍张读书照留念

Yeah!
这样读书的日子,
终于过去了!
等了六年,
终于等到了!
我会好好补偿自己,
每天颓废到我爽为止!

刚过了考试目标,
重定了假期目标:
找大学
看英文书
学中国历史和文学
减肥
睡美容觉
玩个够本!!!



6 条评论:

piggy 说...

可是curry kai,你每天都已经很啊早睡了,还不算是睡美容觉啊?还有,你说你要看中国历史和文学,真是令人太感动了~要好好研究哦~我会沉浸在外国文学的怀抱~

Angelmoonzz 说...

哈哈...我要是真的睡美容觉,我的脸就不会那么多豆豆了~~我看中国历史和文学你感动个什么??

说...

跟pig借啦~她多得是...xD

Angelmoonzz 说...

不用,我家也是很多...我之前懒惰看罢了^^

匿名 说...

减肥?

Angelmoonzz 说...

哈哈。。。减肥永远都是我的终身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