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spm考试前一个礼拜

哇~~
在新学校很努力的准备着spm的考试
回到家呢,
就比较懒惰了,
因为在学校拼累了吗,
嘻嘻

不懂做么,
最近懒惰上来这里了,
今天一上来,
哇!吓了一跳~~
好多人post文章哦!

这个周末呢,
我算过得蛮充实的,
上网找了些有关spm某些州的trial paper来做,
也在读完书累时追了几集的偶像剧~~

对了,在家闷的美眉们,
有套很好看的韩国偶像剧介绍给大家~
真的很好看!!!



《原来是美男啊》

在pps的日韩剧场那边就找得到了~
是现在当红的韩国偶像剧~
歌也很好听呢~^^

7 条评论:

阿一 说...

还看戏啊
ah kam说你找我
什么事情??

老师

匿名 说...

好多人都用pps看戯~
哈哈~不過太浪費internet的流量~
我乖乖的看我的super junior和 shinee好了~
考試加油!

Angelmoonz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ngelmoonzz 说...

To:阿一
你是??

QiQi 说...

阿一是伟隆老师...

【原来是美男啊】我有看哦,好好看!!

Angelmoonzz 说...

To:QiQi
他怎么有我的blog的?
而且他怎么是用你的account comment我的?

哈哈
谁介绍你的?
真的很好看~~

QiQi 说...

这个问题很深~~
我得去问问他了=.=

在pps看到的嘛~
可是一星期才出两集,不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