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Farewell Party By Maxture❤

星期六晚上,
公司帮我做了一个farewell...
哈哈
我是当晚的女主角
老板吩咐我一定要穿美美
@.@

一个简单的晚餐
老板特地交待要一间VIP房间,
还一定要有Karaoke 呢!
嘻嘻


那晚听了很多首歌...
某人还为我唱了一首歌...
<<爱一个人好难>>
虽然输给苏永康啦,
但还是不赖XD

当晚跟每个人都拍了一些合照...
只放几张上来就好...



哈哈!
这些照片将来一定会是我很好的回忆

...
...
...

唱歌,听歌,讲话,吃东西的环节跳过!

...
...
...

差不多上到最后一道菜了,
他们拿出了一粒小小粒的冰淇淋蛋糕出来~~

Good Luck

要我吹蜡烛许愿...



许了三个愿望:
...
...
...
Erm...
还是不要公开啦~

最后,
他们让音响播放着《朋友》这首歌,
拿出了一份礼物给我,




里面有公司里每个人写给我的卡片...
在他们面前一张张开起来看...
真的很有心思~~
感动啦!

这种活动怎么可以少了一张大合照呢?
大家来张大合照咯...
笑^^



谢谢你们大家...
这八个月跟你们相处的时间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也过得很开心...

另外,
佩琪,Ivy,Grace慧宾Mee mee,Rosalyn,Evelyn
认识你们,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不可以忘记我哦

6 条评论:

MC JAMES 说...

哇,你公司都是男生?幸福><...hehe

匿名 说...

真好~我走的时候什么东西都没有~

小太郎 说...

我也祝福你。。。
一切顺顺利利。。。
要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哦 ^^

Angelmoonzz 说...

To:MC James
哈哈
为什么都是男生就幸福?
你是说我幸福还是那些男生幸福?哈哈

Angelmoonzz 说...

To:小太郎
哇...好久没看到你来了咯XD
谢谢啊^^
我会开开心心的^^

Angelmoonzz 说...

To:盈
哈哈...
这是我公司的啊...
你公司应该会帮你弄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