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某人的farewell


因为某人的离开,
我们为他做了个简简单单的farewell。。。
我们选了Red Box,
一个可以让他“发挥所长”的地方
嘻嘻

我的第一次耶!
还蛮期待的!

哇!
原来我们中那么多人会唱歌的咯!
真的让我吓到!

他们还一直叫我唱!
paiseh罢了!
在那么多会唱歌的人面前献丑...

某人还说什么要我唱一首歌要RM50的!
什么意思哦!

哈哈
现在我唱了,
 那你的钱呢?XD

由于一些私人原因,
许多照片不宜放上来...
还蛮可惜的!
拍到好的说...

Anyway,
那晚感觉大家都还玩的蛮开心的...
虽然我知道我们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在去之前都是心事重重的...

暂时忘掉烦恼,
开心的跟他们过了一晚^^...
可惜时间很快过...
又是到回家的时候了...

哎...
原本不想那么早回的

哈哈
我回家照了一下镜子,
我的嘴果然很XD

哈哈
回到家累到不行,
等完一个电话后就睡着了...

希望在我去台湾前还会有许多次这样朋友的聚会^^


没有评论: